新北市111學年度第2學期國中學術性向假日方案課表、錄取名單及注意事項(九年級課表0522更新)

發佈日期:112-02-17

一、實施對象:本市111學年度7-9年級國中學術性向資賦優異方案生。

二、上課地點:本市板橋高級中學(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125)進行,上課教室因考量學校運作及課程需求調整,請務必留意上課時間(如有異動,將另外轉知各校),並依各組負責教師說明至指定教室上課。

理化:新北市立海山高級中學(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215)及臺北市立大學博愛校區(台北市中正區愛國西路1)

三、課程申請: 每學期提出申請學生可依其優勢能力申請課程,審核原則由教育局訂定之。

四、課程節數:每一類科每一學期設計21節課充實課程,分成5~7次辦理。若課程執行後因故調整上課地點、時間及內容,會另行通知。

五、請假說明: 通過方案申請之學生請務必全程參加,對自己的學習負責,若因故不克參加者,須完成方案請假手續,未完成請假手續者記為曠課,以作為下次審核通過與否之依據。

六、費用說明: 參加本案之學生,交通及餐費需自理;若因課程需要,須由學生自費部分會提早告知。

七、特殊教育方案是一種服務的選擇,若學生因個別考量不申請且不會影響其資優資格。